「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ャニ∞!」

関ジャニ∞ 一直線
大倉推。

動漫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w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個人全職同人收藏


紀錄一下自己在lofter喜歡的全職同人
不然每次都找不到文章....


【伞修】有你在 1-90 未完 by死宅爛癈
设定: ①伞哥没有死,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
    ②预知梦设定
    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


喻黃/原點 已完結 by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
架空,喻黄,ABO

【求助】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 已完結 by灰色梦境
原作向,卢刘,喻黄喻无差,論壇體

【修伞】这世界和我认识的不一样 01-07 已完結
蘇沐秋未死的平行世界穿越到原作世界
[修伞]这世界和设定的不一样 01-05 未完
平行世界的伞哥穿越到了原著世界的第九赛季,和原著叶修相爱相杀
by魔王曾经是勇者
備註:作者還有寫蠻多腦洞的,但都斷斷續續的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~

学不好数学就要任人宰割(双花) 短篇,有肉 by倾斜角
這位作者的不触即发也很好看~

【新年礼包之三】真情要用真心换
《Attitude to Life》 01-07  
新生代粮食向
by锤子
作者蠻多粮食向的文,都好看~
新世代好棒棒!!!

【翔叶/all叶】穿越刷个好感度 01-50 已完結 
世邀赛之后的孙翔穿越到刚到嘉世的時候
【翔叶】良师益友(一发完)
by阿泠
我覺得這兩篇翔葉讓我吞下這口安利(?)

【邱乔】流淚了,今天双Q認識了
【邱乔】团综出了!!!!nili双Q果然命定之缘!!!!
【邱乔】很多人不敢说,但是……

1.选秀出道梗
2.邱非,乔一帆,高英杰,卢瀚文,宋奇英,闻理成团出道
3.论坛体

by左手一只鸡

[全职][论坛体]新生代F5的深夜食堂 by云烟

[战法组]午后 by长风
战法和战法和战法(小号) by清歌_你哄虚空阵鬼呐
喜歡戰法組!!!!!!!

【邱乔】今天直播玩战法。 by五龙。

[邱乔]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01-17 已完結
【邱乔】普通夏休故事 01-07 未完結
皆為原作向
by寒山一带伤心碧



很多之前喜歡的文作者都刪掉了....
沒整理沒發現,一整理都要哭了QQ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