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ャニ∞!」

関ジャニ∞ 一直線
大倉推。

動漫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w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羞醬

昨天上班沒辦法看羞醬的卒業公演值播

今天有空看到有人放上影片了

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因為看一場公演哭成這樣Orz


當初羞醬發表卒業的時候,我上班看到簡直有點崩潰

羞醬是難波裡面次世代我最喜歡的了....

我下班回家的時候都還在想這件事,一邊騎車回家一邊哭。


看著卒業公演我幾乎從頭哭到尾

羞貓的友達更是讓我哭到都快看不清楚螢幕了QQ

一想到之後沒辦法再看到羞醬的笑臉,就覺得難過到不行


心情難以平復。

但是還是得說


羞醬卒業おめでとう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