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ャニ∞!」

関ジャニ∞ 一直線
大倉推。

動漫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w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#PrayForKyoani


願逝者安息

這場縱火帶走了京阿尼這麼多人才的生命....

70個人中就去了一大半....

還有10個重傷...


希望未來還可以再看到京阿尼的作品
會一直一直幫他們應援。

GIVEN 被贈與的未來


求大家去看QQQQQQQQQQQQQQQQQQ

動畫第一集樂團部分作的超棒!!!!!!!!!!!
OP也超好聽!!!!!!

覺得動畫的氛圍跟漫畫感覺不太一樣
比較輕鬆(但也可能是因為剛開始....)
是個很適合推坑朋友的作品!!!!

但ep.01最後那什麼10塊錢特效XDDDDDDDDDDDDDD
我真的是XDDDDDDDDDDDDDDD
(笑哭)(笑哭)(笑哭)


雖然是腐番,但是非常清水,全年齡向!
真心熱誠的推薦給大家!

原作漫畫也很棒喔QQ
但醜話說在前面,這部後面很胃痛(至少我的胃很痛)
不要看完之後再來打我(?

原作尚未完結~
不知道動畫會做到哪邊
總之非常期待阿>//////////////////<

喜多川爺爺一路好走

謝謝你把ARASHI.KAT-TUN.JUMP跟關8帶到我們身邊

這些年來辛苦了QQ

お疲れ様です。

個人全職同人收藏


紀錄一下自己在lofter喜歡的全職同人
不然每次都找不到文章....

【伞修】有你在 1-90 未完 by死宅爛癈
设定: ①伞哥没有死,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
    ②预知梦设定
    ③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


喻黃/原點 已完結 by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
架空,喻黄,ABO

【求助】前辈嫌我年纪小不够稳重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 已完結 by灰色梦境
原作向,卢刘,喻黄喻无差,論壇體

【修伞】这世界和我认识的不一样 01-07 已完結
蘇沐秋未死的平行世界穿越到原作世界
[修伞]这世界和设定的不一样 01-05 未完
平行世界的伞哥穿越到了原著世界的第九赛季...

求一篇双花文


 結果翻了很久自己有按紅心的文終於找到了

[全职/双花]Angels don't fall in love by別老看
 順便推薦給大家XD

____

一直記得有一篇應該是短篇的双花文

樂樂双向穿越

已經在霸圖的樂樂穿越到大孫還沒受傷前的賽季
 然後那時候的樂樂穿越到霸圖

穿越過來霸圖的樂樂還以為被綁架打電話給大孫

有沒有人記得是哪篇阿~~~
 方便給個網址嗎?

大倉生快



其實正經算起來,喜歡上大倉都還沒滿一年呢
雖然喜歡的時間很短,但已經花了不少錢


本來是顏飯,但越是認識你們就越是喜歡你們
也越來越愛大倉。

這些日子以來有大倉、有eito陪伴
真的真的非常開心~

第一次迎接大倉的生日!

\ 最最可愛的Kura生日快樂 /

我們可愛的寶寶又大一歲了!!!!
未來的一年也要健康快樂的成長喔(?

Yoko 生快~



5月是雙桶月呢

先是Yoko的生日

謝謝橫山裕可以來到這個地球上
進了傑尼斯
成為了關∞的一員
然後陪著弟弟們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到現在

哪怕這一路上艱辛困難都過去了

未來也要身體健康的陪著我們啊~

\ 尼醬生日快樂 /

\    雙桶最高    /

火村英生的推理 第二期

天啊QQQQQQQQQQQQQQQQQQ
火村英生要回來啦!!!!!!!!!!!!!!!!

工桑的火村,窪田的愛麗絲QQQQQQQQQQQQQQQQQQQ
第二季QQQQQQQQQQQQQQQ

讓我先痛哭一下。

渋谷すばる



歡迎回來。
知道你一切安好就好QQ

總之的總之,
影片中的你笑得如此開心,我也開心了

但是真的曬得好黑啊.....



那個

我今天一打開lofter的追蹤tag

發現大家都更文了!!!!!


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嗎!!!!

總之,謝謝大大們賜糧(下跪

Kura黑髮好可愛好帥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樣演渣男學長感覺讓人很心動>///////////////<


我覺得我可以理解學弟為什麼對學長死心塌地了(?


哈哈哈哈哈

kura要演BL電影耶XDDDDDDDDDDDDD
天啊XDDDDDDDDDDDDD
這是我知道的傑尼斯嗎wwwwwwww

果然還是在金錢的魅力下屈服了嗎XDDDDD

好期待2020 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我還是先期待我的新單快點到!!!
還有演唱會台壓!!!!

心累

最近抓的緊,太太們都把車紛紛下架。
本來肉就不多了,現在根本只能吃素......

好慘啊QQQQQQQQ

也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恢復到有肉可吃(._.)

 
今天連亮醬都發了那樣的文章
那些人到底想怎樣???

放過他們好不好....

當偶像私人時間已經很少了,還要這樣逼他們
光用想的就覺得心疼QQ

先馬個腦洞


總之就是倉子跟大倉靈魂交換(突然你的名字)
不過是平行時空
CP是橫倉(BG)
大倉那邊還沒決定,也要雙桶嗎.....?

-------

倉子身為大倉家的長女,雖然是小惡魔系,隨著家境的變化,身上多少也有些大小姐的氣息。

一覺起來發現自己變成男人也不能讓她失態。

「果然啊…」倉子走到鏡子前,鏡子裡照出來的是大倉忠義。

另一邊的大倉就不是那麼好了。

「倉子—你上學要遲到了!」熟悉的聲音傳了上來。

大倉起來發現自己不是睡在自己房間。
但同時也覺得這房間很眼熟。

「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熟悉的聲音隨著房間門被打開讓他看清到底是誰。

溫柔的手輕輕的放在大倉的額頭上「好像有一點發燒……?不然你今...

羞醬

昨天上班沒辦法看羞醬的卒業公演值播

今天有空看到有人放上影片了

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因為看一場公演哭成這樣Orz


當初羞醬發表卒業的時候,我上班看到簡直有點崩潰

羞醬是難波裡面次世代我最喜歡的了....

我下班回家的時候都還在想這件事,一邊騎車回家一邊哭。


看著卒業公演我幾乎從頭哭到尾

羞貓的友達更是讓我哭到都快看不清楚螢幕了QQ

一想到之後沒辦法再看到羞醬的笑臉,就覺得難過到不行


心情難以平復。

但是還是得說


羞醬卒業おめでとう


生活片段 之 1

「欸黃牛,你不覺得你對黃士/杰太好了嗎?」蔡瑪/莎看著黃士/杰拿著黃牛帶過來親手做的午餐一邊吃一邊盯著螢幕工作著。

黃少/谷一邊幫忙收一下有點凌亂的練團室跟錄音室,一邊跟蔡瑪/莎聊天。

「有嗎?不都一直都這樣…」

「黃士/杰你吃飯就吃飯,不要一邊吃飯一邊工作啦!會消化不良拉!」轉頭順便念了黃士/杰。

這還不叫太好嗎!?

蔡瑪/莎看著眼前這對搞不清楚誰是哥哥誰是弟弟的兄弟檔,默默感到無言。

等著大家都吃完飯,五月天的成員也要準備回公司開會。

「士杰你今天先不用去開會,先把這些音樂用好吧!這兩天開會可能要用到。」怪獸開口說完,還順便抓住本來想跟著他們速速逃離大雞腿的黃牛「他就留在這幫...

空の便箋、空への手紙

明希的BASS

真的好蘇阿QQQQQQQQQQQQQQQ(腿軟


一開頭只有BASS真的超級QQQQQQQQQQQQQQQQQQ


我們都需要時間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bx5q7yWnYY


桌上有你喝完的咖啡 你走了以後擺在桌子上面
我沒有勇氣 收到櫥櫃 心痛的感覺 將我的心撕裂
你用的牙刷留在房間 真心它是否都有失去那天
望著窗外你 離開的街 眼淚模糊一切

我們都需要時間 來忘記相擁的街
每一次約會 天亮玩到天黑
用力的挖掘 你的畫面
慢慢的忘了思念 忘了流淚

下雨的雨天曬衣的晴天 親吻的感覺牽手那些畫面
我騙了自己 忘了一切 為了讓你走遠

我們都需要時間 ...

黃氏兄弟

看了以前的簽唱,就覺得


天啊以前黃少/谷在黃士/杰面前真的就像小朋友耶

就是個弟弟阿QQQQQQQQQQQQQQQQQQ

超愛撒嬌又超愛哭又超愛抱抱的...............


黃媽媽是真的把黃少/谷當女兒養大的嗎....?


完全可以想像大家寫的,黃少/谷一邊哭一邊用塞乃的聲音叫哥的感覺QQQQQQ

然後士/杰上台後就抱在一起.............

簡直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知道這幾年是怎樣

翅膀硬了(?

雖然有時候還是感覺他跟士/杰講話的時候會有點像小朋友

但更多是有種寵溺的感覺(是我自己病了


我是真的覺得黃...